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杏子日式豬扒 - 台北炸豬扒人龍店


台灣的杏子跟香港的丼吉一樣要大排長龍,阪急店不設訂位服務,基本上最少也要等逾一小時,阪急店附近有TSUJIRI,大可一邊品嚐抹茶製甜品,一邊等候店員叫號入座


是次點了Toro里肌肉套餐(NT$450)


 在等候食物到來的同時,首先當然是磨芝麻,不過順帶一提,店員建議不要把芝麻磨得太碎。

跟餐的沙律內有生菜洋蔥及高麗菜可蘸柚子醋或紫蘇醬同吃清新開胃。店家建議蘸紫蘇醬雖然紫蘇味不太濃烈紫蘇的獨特味道不是每個人也受得了

店員介紹Toro里肌肉的位置為豬的頸部油份比較多,豬扒炸得酥脆可口不乾硬肉質有彈性且油潤富肉汁。建議第一口只簡單的撒些海鹽品嚐豬扒的原汁原味之後才蘸早前磨好的芝麻豬扒醬,醬汁的微酸跟豬扒的油潤很夾。



杏子日式豬扒 (阪急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號阪急百貨B2層
市政府站2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