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試食邀請] Pierside // 擁「泡」浪漫


還有兩星期便到情人節, 又是男士們為當日晚餐大傷腦筋的時候。這夜先得謝謝U Food及有酒店公關的邀請及安排,讓我來到Pierside試食餐廳2月份的Bubble Dinner,提前感受情人節的氣氛。


餐廳位於皇家太平洋酒店內,樓底雖然不高,不過既然名字叫作Pierside,在碼頭旁邊當然能夠欣賞到維港夜景,所以感覺尚算開揚。



意式薄帶子配黑松露菌凍及香檳油醋


前菜是「意式薄帶子配黑松露凍及香檳油醋」,薄切的帶子入口軟嫰,配上微酸的香檳油醋,既可帶出帶子的鮮味,亦使整道菜式吃起來清新而開胃,加上黑松露菌凍同吃更添幽香。

特濃泡沫蟹湯


「特濃泡沫蟹湯」的賣相非常切合Bubble的主題,給蓋在厚厚的泡沫底下的蟹湯,入口濃稠適中而味道濃郁鮮甜,出奇地跟龍蝦湯非常相似。

砵酒燴和牛面頰伴香煎鴨肝



主菜選了「砵酒燴和牛面頰伴香煎鴨肝」,僅以刀子輕輕按壓和牛面頰,已經感受得到其軟腍程度,從切口處還看到呈半透明的骨膠原,入口鬆化不黏牙之餘,吃著還充滿膠質。相反,配菜的鴨肝吃起來油潤有餘,卻沒甚肝香,相對失色。

焗珍寶草莓梳乎厘

甜品是供二人分享的「焗珍寶草莓梳乎厘」,切開焗得微脆的頂部,內裡呈粉紅色的賣相充滿情人節浪漫的氣色。在軟綿濕潤的口感當中,夾雜帶酸的草莓果肉,吃起來不覺甜膩。

堤岸小點

最後以堤岸小點及餐茶為這夜畫上句號。在情人節吃過這個Bubble主題的套餐後,記得與情人來個愛的「泡泡」,既食字又應景!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電話:27382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