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京都]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 京都住宿推薦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無論房間以至配套也令人非常滿意,酒店附近亦應有盡有,要找買的,河原町商店街有0101高島屋及OPA等。要找吃的,先斗町美食街有我倆回味無窮的六傳屋。說到交通,從鄰近的河原町三条巴士站到京都駅只需15分鐘車程,到較偏遠的金閣寺也只是29分鐘車程,十分方便。價錢方面,三晚連稅合共是HK$2384,平均每晚只要HK$800,性價比非常高。


這天我倆由大阪過來,從京阪三条駅步行至酒店,大慨只是5分鐘的路程,沿途還可欣賞鴨川的景致。





時尚優雅的酒店大堂


可從酒店大堂的ipad得到京都的旅遊資訊



標準的雙人床大小


升降機用上智能保安系統,住客要拍咭後才能按下所屬樓層。打開房門,房間簡潔乾淨,亦較一般日本酒店寬敞,最起碼有足夠空間平放兩個打開了的行李箱在地上。配套方面,除了免費Wifi外,每一層均設有洗衣房,裏面放了兩部洗衣乾衣機,1.5 kg收費500円,3 kg收費600円,這個旅程在關西逗留了十天,所以洗衣房顯得更為重要。




另外,酒店對面便是三条名店街,除了潮流服飾及生活雜貨等外,還有著名的壽喜燒名店三嶋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地址:Kawaramachi Higashi-iru, Sanjo-dori, Nakagyo-ku, Kyoto, 604-8004
網址:http://www.rph-the.co.jp/




關西自由行其他景點:

[神戶] 神戶一日遊

[神戶] ステーキランド KOBE:神戶牛鐵板餐

[京都] 中村藤吉:宇治.抹茶.甜品

[京都] 三嶋亭:百年老店壽喜燒

[大阪] Lumiere:米芝蓮一星法國菜

[大阪] 大阪蛋糕店推薦:五感 北浜本館

[大阪] 宵夜佳品:天地人炭火豚丼

[京都] 嵯峨野.嵐山一日遊

[京都] 六傳屋:讓人再三回味的担担麵

[神戶] 日本三大夜景:摩耶山掬星台夜景

[京都]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京都住宿推薦

[京都] 丸太町 十二段家:元祖茶泡飯

[京都] 鶴屋吉信:生菓子實演

[京都] 西陣 鳥岩樓:午市限定親子丼

4 則留言:

  1. 您好,想請問您從大阪到京都您是否搭JR pass?若是,請問您從JR京都站以何種方式抵達飯店.因為我們即將出發,但提著行李搭地鐵(好像要換車)是否很不方便? 搭4號或者205號公車會比較方便嗎? 希望您能和我分享您搭車由JR京都到Royal park hotel Koyoto的方式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大阪市內的淀屋橋駅乘京阪電車到京都的三条駅,從三条駅步行至酒店只是5分鐘的路程,好處是一程車,不用再轉乘巴士那麼轉折。

      刪除
  2. 請問從京都車站到飯店您建議如何搭車?地鐵?公車?(4 or 20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妳買了JR Pass的話,也可以在JR京都駅轉乘205號公車。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在京都市役所前下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