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Izumi Curry // 新商場,找到美味咖喱飯


這天是銅鑼灣希慎廣場的開幕日,商場內到處都擠滿人,無意中在Food Court內找到來自大阪的Izumi Curry,是繼尖沙咀SOGO後第二間海外分店,在如此擠擁的情況下,竟然不用等位,便入內一試。

開幕日到處都人山人海


雖然Izumi Curry位於Food Court內,卻設有間隔與其他食肆分開,自成一角,感覺與一般餐廳無異。



奄列牛肉咖喱飯 ($85)


奄列牛肉咖喱飯 ($85) 先送上,煎得金黃色的奄列鋪在深褐色的咖喱飯面上,對比強烈,賣相吸引。咖喱的質感不像Go Go Curry般杰身,入口辣中帶酸甜,味道香濃而辣度輕怡,是一貫日式咖喱的風味。米飯用上日本珍珠米,粒粒圓潤飽滿,軟熟可口。置於飯面上的奄列,表面仍有蛋汁,入口蛋香十足彌補了內裡不夠嫰滑的缺點。


至於牛肉,原來就只有四小件牛腩,份量偏少且肉質偏韌,不吃也罷。既然牛肉不太理想,倒不如選較便宜的軟滑奄列咖喱飯 ($65),更為划算。

芝士330g重型漢堡扒咖喱飯 ($115)


女友點的是芝士330g重型漢堡扒咖喱飯 ($115),巨型的漢堡扒被半溶的芝士所覆蓋,賣相震撼,更是餐牌封面照的菜式。半溶的芝士為咖喱飯添上淡淡的芝士味。漢堡扒鬆化得來又有肉味,可惜肉汁不多,吃起來有點乾身。整碟咖喱飯份量挺多,最後女友也未能一個人吃個清碟。

無論咖喱的味道、配料的選擇、環境的舒適度也較同區的Go Go Curry出色。再者,兩者的價錢相差不遠,但最起碼,Izumi 的軟滑奄列咖喱飯有讓我再吃一次的衝動。


評分
味道:4 / 5
環境:3 / 5
服務:3 / 5
抵食:3 / 3


Izumi Curry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Kitchen
電話: 22534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