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18 Grams // 旺角優質咖啡好選擇


這天在旺角閒逛後,想找個地方歇息一下,喝杯咖啡,吃點輕食,便來到位於家樂商場地庫角落位置的18 Grams,大約四時來到,仍然有數位客人在店外排隊,店家呈半開放式的設計,室內佈置很時尚,不過枱與枱之間的距離很近,雖然店家放了一些雜誌供客人閱讀,但在這個狹小的環境下也不能看得太寫意。直立式的餐牌置於收銀處位置,揀選好食物後,客人先到收銀處點食物及付款,然後拿着號碼牌安座等候。








先來的是兩杯飲品,我點的是Cappuccino,心形的拉花賣相極其吸引,在幼滑的奶泡下,咖啡味亦見香濃。女友點的是熱朱古力,朱古力味濃郁,略帶少許苦澀,很喜歡這種甘甘甜甜的感覺,是咖啡以外的不俗選擇。




這次是我倆第一次吃班尼狄蛋,先切開半熟蛋,蛋汁徐徐地流出,把墊底的英式鬆餅沾滿蛋漿,連忙送進口中,荷蘭醬帶有檸檬的酸味,火腿煎得香口,味道鹹香,鬆餅則帶點煙韌的口感,跟平日在麥當奴吃到的豬柳蛋漢堡所用的那款麵包很相似,中間還夾有菠菜,簡單而大路的食材配搭,結合起來的味道卻精采豐富,我倆也很喜歡這兒的班尼狄蛋。另外,配菜的沙律以少許黑醋調味,味道爽脆清新。




另外點了意大利鄉村軟酪班戟配焦糖香蕉,在班戟粉中混入了Ricotta Cheese,不過芝士味並不突出。班戟的質感很鬆軟,簡簡單單的塗一點混有蜜糖的牛油已很美味,若嫌不夠甜的話,大可以再蘸一點蜜糖。蕉糖香焦則有少許失望,略嫌焦糖的味道太淡了,吃得到蕉味卻吃不出焦糖味。班戟跟焦糖香蕉除了分開吃之外,還可以把香蕉切成小片置於塗上蜜糖牛油的班戟上一起吃,自製香蕉班戟,哈哈!

整體而言,無論食物及飲品的質素均不俗,特別是咖啡及班尼狄蛋,最討我的歡心。不過兩個人加起來超過$200,確實有點貴,間中吃一次無妨。



18 Grams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4號鋪
電話:277013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