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Ginger Bakery // 甘筍入饌做甜品

這間位於莊士敦道的Ginger Bakery,只要沿着電車路由灣仔向金鐘方向走便找得到。門面以醒目的天空藍及白色為主調,室內裝潢簡潔舒適,擺放了三張方型枱,喝杯咖啡,吃件蛋糕,真的很寫意。不過這天無緣坐下享受,只買了三件蛋糕回家品嘗。




從來未想過甘筍也可以作為蛋糕的材料,可是這個甘筍合桃蛋糕卻最得我的歡心,無論外表及味道跟聖誕蛋糕也有點相似,頂部還有一顆以忌廉擠出的甘筍圖案作點綴,主要的餡料有甘筍絲,合桃碎,提子乾等,質感厚實,味道帶點肉桂香。


薑梨芝士蛋糕經過烘焗,質感結實,整個蛋糕充滿薑味,卻不會過火而變得辛辣,還夾雜一陣檸檬的清新味道 ,混入的梨粒先經糖水煮得軟腍,整體來說很好吃!


這個香蕉忌廉批鋪滿幼滑的忌廉,餡料是吉士醬及新鮮的香蕉片,香蕉片分量十足,吃得出沒有添加香蕉油的味道,味道天然不做作,要挑剔的只有餅底過濕。

總體來說,蛋糕的質素不俗,但希望店家可以用蛋糕紙盛着蛋糕放入外賣盒,一來衛生一點,二來店員把蛋糕從蛋糕櫃拿出來也容易一點。



Ginger Bakery
灣仔莊士敦道55號地下
電話:2861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