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Triple-O's // 優質漢堡的滋味


忽爾想起,原來自己從前甚為熱愛的漢堡包店如Monster Burger、Wow Burger早已消聲匿跡,Freshness Burger分店數目也大不如前,麥當奴的龍頭地位穩如泰山。這夜跟女友在添馬公園看過煙花後,便順路走到金鐘的Triple-O's吃一個快餐,感受一下優質漢堡包帶來的滋味。




金鐘店位於Great Supermarket內,裝潢簡潔明亮,枱與枱的距離亦較一般快餐店闊落。先走到櫃檯看看餐牌,中英對照,最特別是有一個漢堡是專為素食者而設。跟店員落單付款後,店員會給予一個號碼牌,顧客只需把號碼牌放在枱面上,安座等待店員把食物送到。




等候約十分鐘,食物便送到跟前,我點的是磨菇漢堡包,是簡簡單單的磨菇片與牛肉漢堡扒的配搭。包面放有一大片酸瓜,方便不愛酸瓜者即時拿走,記得兒時去麥當奴吃漢堡包,總是吃到一半,當咬到酸瓜的時候才記得把它挑走。大啖的一口咬下,麵包烘得有點焦脆,漢堡扒帶有肉汁,磨姑軟滑,加上特製的Triple-O醬汁,非常滋味!說起醬汁,總覺得是分為蛋黃醬及蕃茄醬,蛋黃醬帶點奶油味,蕃茄醬中間則混有切粒酸瓜,味道酸酸甜甜,兩種醬汁結合起來味道豐富,不會像其他快餐店般只加茄汁那麼單調。女友點的是煙肉芝士漢堡包,配料豐富,有生菜、蕃茄、芝士、煙肉及牛肉漢堡扒,味道較磨菇漢堡惹味!



這個粗身薯條,還連着薯皮,外脆內軟,帶有薯仔香,枱面放有一支亨氏茄汁,可隨意添加,十分方便。雖然跟餐要加$18升級做士多啤梨奶昔有點貴,不過喝過一口後便覺得物有所值。店家標榜只以優質雪糕、鮮奶及士多啤梨果肉打成,單看外表,呈粉紅色的奶昔帶着一點點的士多啤梨果肉,入口不單是幼滑細膩,而且每一口也帶着濃濃的奶香及士多啤梨的清新味道,是一杯很出色的奶昔。

整體來說,一個套餐索價$75絕不能說是便宜,不過一分錢一分貨,Triple-O的食材質素不俗,例如牛肉漢堡扒標榜着100%純牛肉,選用冰鮮貨而非冷藏貨;而且食物全部即點即製,保持新鮮。記得麥當奴年前推出M Selection去吸引着重質素的客人,有點雷聲大雨點小之感,若要吃質素的話,我二話不話會選Triple-O,哈哈!



Triple-O's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LG1地庫009號鋪
電話:28734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