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Noren // 從幸福豚得到的幸福



記得第一次光顧Noren的時候,因餐牌只有英語及日語的關係,店家在牆上貼滿了每款食物的相片,還為每張相片編好數字,方便客人看圖點菜,當時覺得很富日式小店的味道  事隔年多,再次光顧,不知是否小店走紅了的關係,餐牌換上中、英三種語言,而且多了很多小食及燒物,牆上的食物相片消失了,感覺上少了一份日本情懷。




總覺得芝麻醬很百搭,配冷麵 、 配沙律菜 、 配雞絲粉皮等,味道總不會差,所以點了一份芝麻冷豆腐,清新富豆香,是一個不錯的前菜




招牌豚肉飯定食有三片厚薄適中的豚肉,掃上特製的甜醬油,而每片豚肉均連着一條脂肪邊,為邊位添上一份脂香,特別好吃,店家所採用的是幸福麥豚,豚肉味濃,要彈的是瘦肉部份有點嚡口那隻小青椒除了點綴外,帶菜椒的清香爽脆卻不帶辛辣香軟的米飯加上甜醬油的味道,不消兩刻便把米飯吃光



另外點了一客豚肉生薑燒定食,洋蔥及薑的味道為鮮甜的豚肉增添一份惹味,卻沒有喧賓奪主,搶去豚肉的味道,生薑燒的豚肉較豚肉飯定食的細小及薄身,很適合拌米飯一起吃,一啖嘗盡洋蔥、薑、豚肉及米飯的美味。

究竟幸福豚名字的由來是豬隻在飼養過程中感到幸福,還是會為吃的人帶來幸福呢?



Noren
尖沙咀赫德道12-14號赫德大廈地下A鋪
電話:348437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