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阜杭豆漿 - 物超所值

因為這天要坐早上10:14分的台鐵去九份,反正也要早起,所以順道來阜杭吃早餐。店家由早上5:30營業至早上10:30,想吃的話真的要犠牲睡眠時間了。不愧為台北鼎鼎大名的豆漿店,等候的人龍一直伸延至後樓梯。幸好店員個個手快腳快,等了20分鐘左右便到了。

是次點了厚餅夾蛋 (NT$35),熱豆漿 (NT$20),鹹豆漿 (NT$25) 及焦糖甜餅 (NT$20)。





厚餅夾蛋外酥內軟帶有蔥香,夾蛋使整個厚餅吃起來不會太乾。


熱豆漿豆味濃厚且潤滑。

平日在香港不會點鹹豆漿,總是想像着味道會很怪,但千里迢迢來到,不得不嚐吧!鹹豆漿內有酸菜,油條,蝦米,醋及辣油等。想不到原來鹹豆漿的味道不但不奇怪,還有一口接着一口送進口中的衝動,難道成長後口味真的會改變?

焦糖甜餅最有驚喜,很酥脆,焦糖餡不會死甜,作為早餐後的甜點最適合不過。

四樣東西加起來剛好是NT$100,物超所值吧!



阜杭豆漿
台北市忠考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市場2樓
善導寺站5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