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抺茶跟紅豆 - 天衣無縫的配搭

相信很多人也有為了期待已久的食物而特意預留空肚的經驗吧!記得當我到了阪急百貨內的杏子日式炸豬扒店後,深深的被那長長的人龍嚇倒,店員告知需要等待一小時左右,40分鐘後再回來查看叫號,40分鐘確實頗為尷尬,只好在B2樓層閒逛一會。

不久被附近的TSUJIRI抺茶店吸引,我決定點一杯辻利漂浮,忍痛放棄了空肚的堅持。


辻利漂浮的上層是抺茶雪糕及紅豆蓉,下層是搽茶沙冰。抺茶的味道很濃帶有少許苦澀,這種苦澀慢慢在口腔內轉化成回甘。一口抺茶雪糕,一口紅豆蓉,總是覺得抺茶跟紅豆是絕配。待在TSUJIRI裏等候杏子店員叫號入座著實不錯!



 TSUJIRI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2層
市政府站2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