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法式牛扒屋 // 享受着浪漫的情調

早前翻一翻雜誌,看到很多酒店的聖誕Buffet廣告,不過自己早已對其卻步,一來索價貴5成比比皆是,是否值得,見仁見智;二來自己每次都沒甚紀律,吃得過飽,辛苦了我的胃 。 正當聖誕正惆悵吃甚麼的時候,徵求友人意見時提到女友喜歡吃鵝肝,自己則鍾愛牛扒,有沒有食肆可以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友人說可到法式牛扒屋試試。稍稍於網上做做功課,發現風評不俗,便決定到來一試。



餐廳環境富情調,燈光昏暗,紅白格仔枱布,很典型的牛扒屋格局。自己特別欣賞店家的上菜速度,待客人享用完一道菜才慢慢上另一道菜,這樣不慌不忙,慢條斯理地吃西餐才像樣。餐牌的主菜選擇不多,是次點了Set Dinner,包括香煎法國鵝肝,龍蝦湯,炭燒肉眼扒及朱古力心太軟配雲尼那雲糕。


法包鬆脆帶微溫。


龍蝦湯味道鮮甜濃郁,裡頭混了不少龍蝦肉,真材實料。


鵝肝外脆內軟,入口即溶,西梅砵酒汁的微酸中和了鵝肝的油膩。最喜歡這樣用刀叉切開鵝肝享用,給予它主角般的待遇,也懶得理甚麼是高膽固醇



牛扒帶有炭香,富肉汁,拌香草牛油汁味道更香,醬汁的味道不會遮蓋牛扒的肉味,配菜的薯條帶有點點甜味,十分好吃但仍有不足,不足之處在於牛扒的厚度差異頗大,我那塊牛扒的厚度明顯比女友的薄,雖然我倆皆點了Medium Well,但生熟程度卻有所分別,相信箇中原因可歸咎於厚度差別的緣固






現在心太軟隨着遍地開花的甜品鋪已變得普及,基本上只要用料不差,流心效果滿意的話,味道也不會差。雲尼那雪糕奶香濃郁,配流心朱古力漿混和一起吃,一黑一白的配搭,味道更佳

在聖誕日來說,Set Dinner一位$328的價錢,享受着店家富情調的格局,我認為是物超所值!





法式牛扒屋
銅鑼灣霎東街33號快捷假日酒店6樓
Tel: 25060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