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乾杯本店 - 一起感受熱鬧的氣氛吧

乾杯的氣氛真是一流,特別是每晚8時正會有一個乾杯時刻,店員會把客人要慶祝的事情喊出一遍,大家再舉杯一乾而下,店家便會加送一杯一模一樣的飲料。




乾杯用的是炭火燒烤,總是覺得炭火燒肉味道較好,就好像炭火雞蛋仔的感覺總是比電爐弄的好味吧!也怪不得大澳炭火雞蛋仔要動輒等逾半小時。

是次點了鹽蔥牛舌,特選牛五花,奶油雞腿肉,親親五花腩及牛肉3種組合。


店員特別即席示範鹽蔥牛舌的最佳食法,只雖要燒熟一面,用筷子捲起來沾少許檸檬汁享用
洋蔥的辛辣,加上蔥味及檸檬汁的微酸,令鹽蔥牛舌的味道頗有驚喜。


特選牛五花燒至7成熟剛剛好,油花雖然不及和牛,但肉味濃香。


奶油雞腿肉,NT$100一碟,很便宜卻很嫩滑。


親親五花腩是店家在兩位客人即席親咀10秒後送上的,香港和幸燒肉都有呢個親親活動。


牛肉3種組合包括角切牛肉,牛肋條及牛五花後腹肉,店家奉上一盤生菜用來包住牛肉吃,需特別留意因為牛五花後腹肉比較薄身,烤得太久容易變乾。

如果想安安靜靜的享受日式燒肉的話,乾杯便不適合你了。但安靜地燒肉隨時也有機會吃得到,可是乾杯給你熱閙的感覺卻不是隨處可見,就當作是一次旅行的體驗吧!



乾杯本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