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Trattoria di Primo - 鬧市中的寧靜

Trattoria di Primo 的Set Lunch可稱得上價廉物美,NT$300左右一個套餐,已包括精選西湯,沙律及主吃。我很欣賞店員的體貼,因店家只提供有氣礦泉水,每位收費NT$50,但店員在點餐後主動提出可先上飲品,省卻了兩位礦泉水的價錢,這一丁點的提醒,給我的印象卻很深。

是次點了威尼斯鴨肝車輪麵及意大利手作香腸馬鈴薯pizza。




沙律只簡單地以橄欖油及芝士薄片調味,吃起來很清新開胃。

是日廚師精選是南瓜忌廉湯。

蕃茄的酸甜開胃與鴨肝的油潤幼滑完美地結合,車輪麵中間的小洞可以勾住醬汁。

pizza的餅皮帶有濃厚的小麥香,餡料帶有香蒜微辣的味道,吃起來亦不會有必勝客的那麼油膩。

店子位處復興路的繁華地段,但店子的環境優雅寧靜,用餐的氣氛很舒適。午市套餐性價比很高,套餐款式跟晚上的單點菜譜一樣,但價格卻便宜很多。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